旋极信息:关于监事辞职暨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旋极信息:关于监事辞职暨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2020年08月26日 19:20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证券代码:300324 证券简称:旋极信息 公告编号:2020-088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暨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颜小品女士的辞职报告,颜小品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颜小品女士不再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颜小品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监事会同意提名邬叶舟女士为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颜小品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少于最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新任监事就任前,颜小品女士仍将履行公司监事职务。

   公司及监事会对颜小品女士在任期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人员简历见附件。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8 月 26 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1、邬叶舟,女,1986 年 4 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9 年毕业于中华女子学院,本科学历。2009 年 5 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秘书。

   邬叶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1.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08-26 海目星 688559 14.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