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两家境外子公司拟发最高8.24亿美元债券

泛海控股两家境外子公司拟发最高8.24亿美元债券
2020年05月27日 19:51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泛海控股两家境外子公司拟发最高8.24亿美元债券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5月27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两家境外附属公司拟发行共8.24亿美元的债券,并由泛海控股为此提供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为促进企业经营发展,泛海控股境外全资附属公司中泛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旗下泛海控股国际发展第三有限公司发行4.12亿美元债券,并由本公司及子公司为本次发行提供担保,期限为自债券发行之日起不超过5年(含5年)。

与此同时,泛海控股的境外附属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拟发行总额不超过4.1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并由泛海控股为本次发行提供担保,期限为自债券发行之日起不超过5年(含5年)。

公告显示,该两笔债券的发行利率均未定,所募集资金的用途均为偿还境内外债务或公司一般用途。

泛海控股表示,中泛集团、中泛控股均系公司境外投融资平台,资金需求量较大,本次泛海国际发展第三公司发行美元债券、中泛控股发行可转换债券将有利于增强其资金实力,提升其业务拓展能力,符合其经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余额为587.18亿元,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273.4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泛海控股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