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微监测 | 2021年2月典型房企官微监测第3期(2.1-2.14)

官微监测 | 2021年2月典型房企官微监测第3期(2.1-2.14)
2021年02月20日 17: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地产首席品牌官”

监测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14日

01

双周最强官微

人气TOP20

点赞TOP20

热文TOP10

数据来源:CRIC、企业官微  

(统计时间:2月1日-2月14日)

02

双周官微动态

合作

星河湾集团+正威集团

2月3日,星河湾集团与正威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广州星河湾半岛酒店举行。在合作内容上,双方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提升区域形象配套,以打造科技创新产业新城为载体,引导科技创新产业集约发展、集群发展,构建起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区域特色鲜明的新兴产业经济体系,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华熙国际+旭辉集团

2月5日,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与旭辉集团在北京华熙LIVE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对京城知名文体商业地标“华熙LIVE·五棵松”进行开发运营,为项目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更有望在更多城市强强联手打造文体商业地标,让这一文体商业IP在全国更多城市发扬光大。

弘阳地产+明源云

2月5日,弘阳地产和明源云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以“咨询+数字化落地”的服务模式,共同搭建弘阳地产“数字经营平台”,助力弘阳地产战略目标达成,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当代置业+新基业控股

2月6日,当代置业与新基业控股集团再度联手,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的原则,在目标地块的投资、开发、运营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泰禾集团+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

2月6日,泰禾官微发布消息称,公司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将在施工、融资等领域展开合作。泰禾称目前正在全面推动各项目复工复产,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将依托公司强大的融资能力及工程建设能力,在施工协同、项目股权合作、未来社区建设等相关领域与泰禾深入合作。

俊发集团+蓝山村经济联合社

2月9日,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蓝山村经济联合社与俊发集团旗下广州俊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蓝山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协议》。蓝山村旧改项目总用地面积128.5946公顷,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558450.12平方米;改造投资总金额约为82.15亿元。

拿地

北辰集团联合体成功竞得北京新国展二期项目用地

2月2日,北辰集团与北京建工、中建二局共同组建的联合体通过公开挂牌出让的方式以人民币35.4亿元成功竞得北京市顺义区SY00-0023-6002地块,该地块将用于建设新国展二期项目。

奥园集团正式成为广州黄埔旺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2月2日,奥园集团正式成为广州黄埔区旺村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合作企业。旺村位于广州黄埔区中新知识城龙湖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未来,奥园集团拟将其打造为集商业、办公、教育、居住的都市健康综合体。

龙光连得苏州、温州、南京三幅地块

2月4日,龙光集团在一天内连获两幅优质地块,分别以13.9亿元、6.06亿元成功竞得苏州市、温州市核心区优质宅地。2月7日,龙光集团以14.2亿元总价成功摘得南京市江北核心区新浦路以东38亩地铁靓地。

富力成功竞得广州海中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意向企业

2月5日上午,广州市荔湾区海中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意向企业表决工作在海中文化广场顺利举行,富力集团脱颖而出。此次成功竞选为海中村旧村改造合作意向企业,标志着富力集团在广州的城市更新步伐进一步加快,更在荔湾区旧改的版图上首次插上了富力的鲜明旗帜,体现了市场对富力城市更新实力与能力的充分认可。

华景川摘得杭州、嘉兴两地块

2月7日,华景川连续摘得杭州萧山区临浦、嘉兴南湖区凤桥优质地块。

深业集团再次竞得郑州市两宗宅地

2月10日,深业集团旗下深业沙河公司再次以底价成功竞得郑州市荥阳市荥政储(2019)64-1号、65-1号两宗住宅地块。两宗地块合计占地5.81万㎡,计容建筑面积14.76万㎡,平均楼面地价为2065元/㎡,地价合计3.05亿元。

品牌活动

建业集团“海外豫籍侨团建业行”活动圆满举行

2月3日,“共饮黄河水,乡心四海同——海外豫籍侨团建业行”活动温情举办,应老胡之邀,来自英国、法国、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肯尼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豫籍侨团侨领相聚建业,共叙乡情迎新春。

宝龙集团形象大使“龙宝”C位出道

2月11日,宝龙集团发布“龙宝”IP,同时龙宝也被赋予多重身份——宝龙形象大使、新闻发言官、爱心使者、地产品质官、商业体验官、文化鉴赏官。未来,活力多变的龙宝将会成为宝龙对外沟通的一条纽带,并将开启宝龙与其它品牌形象跨界互动的更多可能性。

越秀地产首席美好生活体验官正式上任

2月,越秀地产宣布聘请越越和秀秀成为美好生活体验官!越越和秀秀的出现,展现了越秀地产更多元化、更具亲和力的积极正能量。接下来,他们将带着“成就美好生活”的使命,在城市更新、物业管理、养老产业、住房租赁等多元化业务中发挥力量。

禹洲集团2021年 “焕新+”计划,美好启幕

禹洲“焕新+计划”自2019年开始,针对交付五年及以上的小区,开展焕新行动。“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禹洲始终关注客户的居住体验,并不断地升级、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完善客户关怀体系,2021年禹洲“焕新+”计划已在全国8个城市的21个社区同步开启。

阳光城「全员客服计划」正式启动

近日,阳光城正式启动业内首个全员客服计划。该计划核心内容可归纳为:从三个“到位” 到“三全”服务,暨将在项目开发全周期指定环节,在统一策划、组织下,与客户进行沟通、访谈,收集客户诉求、了解客户需求,将信息及时反馈、及时整合,从而真正实现客户价值的发掘,持续改善产品和服务;而该计划实施关键节点涵盖总裁办、投资、研发、工程、营销、客关与物业各个部门,活动分专项活动和常态活动两类,真正做到了全周期、全员、全方位的“三全”原则。

抗疫&公益

碧桂园2300箱“关爱礼包”千里支持河北

2月1日,碧桂园集团联合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公司联动社会扶贫共同体发起抗疫行动,向河北石家庄捐赠2300箱关爱物资,助力河北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考虑到医护人员和一线检测人员高强度的工作,碧桂园集团核心联盟企业碧乡与社会扶贫共同体企业共同准备了扶贫农产品,包括东乡土豆饼干、内蒙古敖汉的小米、英德坪山村的碧玉丝苗米、非转基因大豆油等六种产品,总价值为117.3万元。

三巽集团让“留守儿童”爱不缺席,让“就地过年”者心安

2月3日,小年前一天,三巽集团为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大李集镇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礼包。与此同时也准备了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为留守家庭送上实质的爱与温暖,为留岗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龙光慈善基金会捐赠78万元,支持“留深过年”行动

2月3日,在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慈善会主办,龙光集团党委、龙光慈善基金会支持的“留深过年”送温暖行动捐赠仪式在深圳市养老护理院举行。此次龙光慈善基金会共捐赠78万元专项资金,除了为深圳市一线养老机构工作者发放关爱物资,还将用于支持深圳市养护院购置电器设备等相关爱心行动。

融创中国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

2月8日,融创中国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定向资助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帮助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融创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助力城市生活与秩序的恢复。

海报展示

上房企优秀海报展示来源企业官微(春节期间仅节选除夕、初一海报进行展示)

 编辑丨太阳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