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家居越南二期项目获批 拟投2800万美元建厂

中源家居越南二期项目获批 拟投2800万美元建厂
2024年01月19日 17:20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1月19日,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源家居”)宣布,关于其在越南投资建设的(二期)生产基地项目取得新进展。该项目于2023年12月28日获得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批准,并同意出资2800万美元进行建设。

据公告披露,中源家居的全资孙公司ZOY VIETNAM INVESTMENT(HONG KONG) LIMITED与NAM TAN UYEN JOINT STOCK CORPORATION(以下简称“NTC”)于2024年1月18日签署了《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内容,ZOY VIETNAM INVESTMENT(HONG KONG) LIMITED将承租NTC位于越南平阳省新渊市渊兴坊与会义坊南新渊工业扩建区(第二期)第N6路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建造工厂和生产床、衣柜、桌子、椅子等相关产品。

此次土地使用权转租的总面积为96,900平方米,暂定转租价格为3,484,458越南盾/平方米(不含税),转租总价为337.64亿越南盾。付款方式为在签署《备忘录》之日起20日内支付10%作为预留保证金,并在《土地使用权转租合同》正式签订后的24个月内分期支付剩余款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源家居 越南 美元 备忘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