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快讯 | 陈启宗:风险与机遇是需要平衡的 想赚大钱风险就增加

博鳌快讯 | 陈启宗:风险与机遇是需要平衡的 想赚大钱风险就增加
2022年08月09日 10:34 观点地产网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9日上午,在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全体大会环节,恒隆集团、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风险与机遇是需要平衡的,赚钱越多、机会越大的行业,风险基本上也是会随之而增加的。

陈启宗认为,凡是进入到房地产领域的人都不是想赚小钱的,都是想赚大钱的。既然如此,风险一定就随之而增加。这个风险包括政策的改变。

陈启宗表示:“在以往这20多年,没有一个地方做房地产能够像在中国做房地产赚那么多钱。在20多年里,中国的企业,比如说万科、远洋、保利、碧桂园等等,20多年时间在房地产领域里基本上是从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商。”

“所以大家要清楚一件事,就是在中国的经济,政府导向性是很强的,这个没有好不好的问题,它就是这样子,你只能接受它,而且总的来说是非常成功的。”

陈启宗继续讲到:“有人说这个不对,这个不好。我不同意。机遇好的时候,把中国拉成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机遇来了,你没有责怪政策。难处来的时候,你就责怪政策,这好像不大公道。”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启宗 房地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