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第七届金麒麟金牌董秘榜单揭晓 80余位荣耀上榜

新浪财经第七届金麒麟金牌董秘榜单揭晓 80余位荣耀上榜
2021年08月13日 14:21 新浪财经

  8月13日,新浪财经主办的“2021年碳中和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金牌董秘盛典”在线上隆重召开。论坛揭晓了“2021年度第七届新浪财经金麒麟金牌董秘榜单”。

  中国的金融市场,聚集了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群体。而这些上市公司背后,有着每一位董秘深情耕耘的身影。他们被誉为“公司高管层中最职业化的人员”,是上市公司的“对外枢纽”,沟通监管层、资本市场与媒体;同时也是重要的内部支撑,是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之间的协调人,还是公司资本运作的重要参与者。

  新浪财经已连续举办七届金牌董秘评选盛典,致力于为投资者寻找优秀的上市公司“代言人”。本届评选采用网络投票、数据指标、专家评审等相结合的形式,确定了获奖董秘名单。

  评选出的金牌董秘们分别荣获“十年成就奖”、“五年功勋奖”、“荣誉卫冕奖”、“行业典范奖”、“创新榜样奖”、“新锐进取奖”和“人气之星奖”。其中,保利地产的黄海、五粮液的彭智辅、芒果超媒的吴俊、蓝思科技的钟臻卓、甘李药业的邹蓉、天赐材料的韩恒、石英股份的吕良益等均上榜。

  荣获 “十年成就奖”的有保利地产黄海、宁波港蒋伟、华测检测陈砚、天坛生物慈翔、中天科技(维权)杨栋云、银泰黄金刘黎明和利亚德李楠楠。

  荣获 “五年功勋奖”的有五粮液彭智辅、赣锋锂业欧阳明、科大讯飞江涛、兖州煤业靳庆彬、涪陵榨菜韦永生、越秀金控吴勇高、埃斯顿袁琴、南玻A杨昕宇、广汇能源倪娟和高能环境张炯。

  荣获“荣誉卫冕奖”的有芒果超媒吴俊、南京银行江志纯、华大基因徐茜、广汇汽车许星、碧水源张兴、梦网科技朱雯雯、丰林集团汪灏、燕塘乳业李春锋、康达新材沈一涛、海峡环保林志军和澄天伟业蒋伟红。

  荣获“行业典范奖”的有蓝思科技钟臻卓、宝丰能源黄爱军、天风证券诸培宁、伟明环保程鹏、老百姓冯诗倪、生物股份杨钊、彤程新材李敏、宏大爆破赵国文、易华录颜芳、上海新阳李昊、赛微电子张阿斌、华铁股份王颖、张家界金鑫。

  荣获“创新榜样奖”的有甘李药业邹蓉、森麒麟金胜勇,良品铺子徐然、长鸿高科白骅、玉禾田王东焱、恺英网络(维权)骞军法、奥海科技蔺政、首都在线杨丽萍、惠云钛业殷健、侨银股份陈春霞、阳谷华泰王超、法本信息黄照程、方直科技李枫。

  荣获“新锐进取奖”的有天赐材料韩恒、国元证券胡甲、厦门钨业周羽君、奥园美谷蒋南、海南矿业何婧、光峰科技严莉、苏美达王健、赣粤高速付艳、迪瑞医疗安国柱、众合科技何俊丽、朗科科技于雅娜、联合光电梁绮丽、海欣食品张颖娟、华立股份钟科、北清环能宋玉飞。

  荣获“人气之星奖”的有石英股份吕良益、英飞特贾佩贤、东湖高新段静、中利集团张冬云、海联讯陈翔、华通热力谢凌宇、凯恩股份杨照宇、神宇股份殷刘碗、天马科技陈延嗣、全筑股份蔡冠华、万通智控李滨、三特索道曹正、茂化实华袁国强、金太阳杜燕艳。

  下面《2021年度第七届新浪财经金麒麟金牌董秘榜单》揭晓——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