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王将永久关闭25家酒馆、裁员 此前由长实430亿港元收购

英国格林王将永久关闭25家酒馆、裁员 此前由长实430亿港元收购
2020年10月11日 16:26 观点地产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英国格林王将永久关闭25家酒馆、裁员 此前由长实430亿港元收购

观点地产网讯:据近日英媒报道,李嘉诚家族旗下的英国最大酒吧运营商格林王(Greene King)将永久关闭25家酒馆,同时削减数800个工作岗位。

资料显示,格林王创办于1799年,是一家在英国具领导地位的酿酒厂及英式酒馆营运商,于英格兰、威尔斯及苏格兰等地经营超过2700间英式酒馆、餐厅及酒店,其三个主要业务分支为英式酒馆公司、英式酒馆合作伙伴、酿酒及品牌。

去年8月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其将通过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以27亿英镑(相当于约252亿港元)收购Greene King plc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将予发行股本;同时,长江实业还承担Greene King 19亿英镑的债务,合起来约430亿港币,相当于395亿元。

此次最新消息则指出,格林王于上周三开始就裁员程序与800名员工进行磋商,并将尽可能重新安置受疫情影响的员工。格林王即将关闭的酒吧包括11家位于苏格兰的Loch Fyne,而旗下的Young's and Fullers等其他酒吧也在进行大量裁员。

另悉,长实事实上所进行的格林王酒馆收购囊括旗下物业,包括酿酒厂、酒吧、餐厅、酒店等,不动产占地面积约7000万平方英尺(约700万平方米),大部分是永久产权或百年以上的租赁产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