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盛大开业!

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盛大开业!
2024年01月10日 13:35 新浪证券

  2024年1月9日下午,高途(NYSE:GOTU)旗下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盛大开业!

  (从左至右依次为:高途KM业务线长沙学部校长、武汉学部校长杨海,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高途留学全国市场负责人林琳,高途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罗斌,高途留学负责人严菲菲,高途教育高校负责人吕正德)

  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位于长沙IFS国金中心T1写字楼34层3419,地处五一核心商圈,双地铁直达。从五一广场地铁站步行不到3分钟即可到达,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的开业典礼上,教育界专家、媒体代表、高途留学的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教育国际化趋势明显国内需求日益增长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推进,教育国际化趋势日益明显,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学生选择出国留学,以此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和更丰富的经验。根据数据显示,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增长迅猛。从2000年的3.9万人到2019年的70.35万人,增长了接近18倍。

  随着留学生人数不断增长,他们对于文化体验、学术背景等都有了更高的需求和追求。于是中国留学生对于留学目的国也呈现出了结构性的变化。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传统留学目的国仍受到欢迎,同时,欧洲、亚洲等地的留学目的地也逐渐受到关注。这也刚好反映出了中国学生对于多元文化和全球化教育的追求。

  在这一背景下,留学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变化和机遇,也为留学行业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秉持客户为先帮助学员实现知识迭代和价值提升

  在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的开业典礼上,高途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罗斌,高途留学负责人严菲菲,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高途留学全国市场负责人林琳,高途KM业务线长沙学部校长、武汉学部校长杨海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的期待!

  (高途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罗斌)

  高途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罗斌表示,高途首先践行的就是以客户为先的价值观,以客户为核心、以为客户做出实实在在的结果为导向。
高途KM业务线长沙学部校长、武汉学部校长杨海,则提及未来KM业务线与留学业务线可以有更多的合作和发展。

  (高途KM业务线长沙学部校长、武汉学部校长杨海)

  高途留学负责人严菲菲强调,高途留学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更需要着眼于未来,从申请人的角度出发,帮助申请人找到合适的专业、学校以及未来的职业方向,让客户拥有真正的定制化申请服务,交付让客户满意的申请结果。

  (高途留学负责人严菲菲)

  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高途留学全国市场负责人林琳,谈及对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的发展规划时则表示,对客户坚守高途品牌的服务理念,将服务做到最优质;对合作伙伴则保持同心同力,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初心。

  (高途留学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高途留学全国市场负责人林琳)

  高途留学:更专业、更有爱

  留学是一个涵盖了多个方面的复杂过程,不仅仅只是申请这一单项环节。而打破传统流水线式申请,让学员获得梦校录取的同时还能实现知识迭代和个人价值的提升才是留学的关键。

  在申请方面,高途留学针对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和地区,都推出了有针对性的申请服务,涵盖了低龄、本科、研究生等不同阶段的申请需求。

  从选校咨询、学业规划、背景提升,到文书指导、递交申请,再到院校跟盯、申请签证,高途留学为申请人提供一站式申请服务,帮助大家解决流程和材料等方方面面的问题。

  其次,在课程内容方面,高途开设了雅思、托福相关课程以及各类国际课程。其中雅思、托福等课程中又细分出不同类型的课程,此外还有针对留学生成绩目标的人性化分类。在服务水平层面,高途留学也已经打造出了成熟的留学申请服务团队。

  高途留学依托高途品牌,凭借高途固有的数字化技术优势,再加上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成熟的课程体系,在服务质量上值得信赖。

  此次,高途留学成立长沙分公司,目的就是把高途全方位、系统化的优质服务以及优质国际教育引入湖湘大地。通过深耕本土的留学服务,帮助更多地学生走出国门、感受世界优质教育,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国家的创新来创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途留学未来将笃力前行、继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帮助更多学员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共同迎接属于我们的时代。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