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天著、远洋繁花里双双入选中山首批“白名单”

远洋天著、远洋繁花里双双入选中山首批“白名单”
2024年03月22日 11:35 新浪证券

  3月19日,中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官微“中山住建”发布《中山市首批25个房地产项目列入融资需求“白名单”》。

  远洋集团旗下远洋天著、远洋繁花里两个项目均成功入选。这也标志着这些项目将优先得到政府和金融机构资金支持,利于项目可持续经营。截至目前,远洋集团入选融资支持“白名单”的项目约50个。

  中山远洋天著位于中山主城,生态环境优越、配套设置完善,项目分三期开发。2023年12月,远洋天著一期首批已完成高品质交付,并实现“交房即交证”。远洋天著推出“家园共创计划”,让客户、准业主、业主,在项目建设的过程当中全程参与到家园共筑的每一个环节里来,确保高品质交付。

  远洋繁花里,是继远洋城后,远洋集团在中山打造的又一百万方大盘,规划一站式生活配套,满足全年龄段生活所需。项目提倡透明化施工,并通过“一户一档”“施工进度鉴证共享”“工地开放日”“视频家书”等举措,赢得业主的认可。2023年,远洋繁花里完成552套销售,位列中山市住宅成交前1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