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荣获2022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科技进步一等奖

亚信科技荣获2022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科技进步一等奖
2022年11月17日 16:16 新浪证券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1月8日,我国计算机领域最具权威的科技奖项之一——2022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科技成果奖”重磅揭晓,亚信科技、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AIR)凭借联合研发的全域智能运维AIOps平台及产业应用,对智能运维技术的创造性革新以及推动智能运维产业化发展的突出贡献,从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国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62年,是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一级学会之一,“CCF科技成果奖”旨在表彰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或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发现、发明、原始创新,在相关领域有国际影响的优秀成果。 

  亚信科技全域智能运维平台覆盖多行业多场景  实现规模化商用 

  亚信科技全域智能运维平台AISWare AIOps全量支持质量、成本、效率、安全四大类运维场景并实现规模化应用,成为国内首个通过中国信通院AIOps能力成熟度优秀级测评的平台,并连续三年荣登Gartner Hype Cycle技术成熟度曲线年度榜单,标志着该平台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图:亚信科技荣登Gartner Hype Cycle技术成熟度曲线年度榜单 

  亚信科技全域智能运维平台AISWare AIOps已在三大通信运营商26个省级局点规模化商用,将企业核心系统故障服务恢复时间提升至分钟级水平,大幅提高了客户运维效率、节约了运维资源、降低了运维成本,推动通信运营商智能运维率先迈向实质生产阶段,使通信行业成为我国智能运维应用效果最为显著的领域之一。该平台还为能源、金融等行业50余个场景提供高效运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2019年,亚信科技确立了“一巩固三发展”战略,在稳固运营商市场的基础上,加快数据驱动的运营业务的发展,并逐步成功进入金融、政务、能源、广电、交通、邮政等大型企业市场,提出“到2025年,业务规模过百亿,新业务占据半壁江山”的发展目标。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规模近69亿元, “三新”业务营收占比超过22%。 

  2022年初,亚信科技成功收购艾瑞咨询,形成了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和客户服务七大数智化核心能力,打造出客户服务闭环,成为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