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游戏版号公布,中手游《镇魂街:天生为王》版号获批

新一批游戏版号公布,中手游《镇魂街:天生为王》版号获批
2022年09月14日 16:22 新浪证券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9月13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包括中手游《镇魂街:天生为王》在内的多款游戏获得版号。随着此次版号的顺利下发,游戏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广大玩家见面。

  《镇魂街:天生为王》是一款新国潮美术风格3D ARPG动作手游,该游戏获得了镇魂街漫画及动画双正版授权,预计于下半年上线。

  截至今日,中手游已获版号并预定于下半年上线的产品共有5款,分别为今日获得版号下发的《镇魂街:天生为王》;自研的大型IP改编手机游戏《全明星激斗》,集合了SNK所有游戏系列明星并联动了多个顶级日漫角色的动作卡牌手游,目前已获得版号,预计10月底上线;即将全球发行的奥特曼系列IP正版授权改编手游《奥特曼:集结》,在测试期获得超过百万用户注册;中手游战略投资、金牌制作人程良奇所带领团队打造的放置卡牌手游《我的御剑日记》,该款产品刚于8月获得版号;由中手游全资子公司文脉互动研发,全球化题材的融合型策略手游《召唤先锋》已获得版号,计划12月上线。

  此外,另有《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城主天下》、《大富翁11》等可进入上线前准备阶段产品等待版号下发。其中,《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由《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原班研发团队打造,且集合了《仙剑奇侠传》全系列正版授权。《大富翁11》PC游戏则由中手游全资子公司北京软星自主研发,并预计将于年内登陆NS和Steam平台。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