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新一代极速交易系统(UST)刷新交易速度记录

国联证券新一代极速交易系统(UST)刷新交易速度记录
2020年05月14日 14:59 新浪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近期,国联证券极速交易系统(UST)刷新行业交易速度记录,并经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在生产环境实测认证,交易核心穿透时间低至5微秒,全链路委托上行时间低至9微秒!

  一位券商人士对记者表示,国联证券UST系统由于采用了新一代设计理念和实现技术,在交易速度、双中心架构、高可用技术等方面存在自己的优势。“目前还没有听说比这个速度更快的极速交易系统。所以这应该是代表了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

  券商系统交易速度的提升是个系统工程,它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优化改造。关于最新推出的极速交易系统,据国联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应用软件方面,采用的是恒生UST极速交易系统,这个系统在设计理念和实现技术上有很多新的突破,与上一代的UFT系统相比,在处理速度方面有了革命性的提升;在硬件方面,对各种服务器的硬件配置进行多次测试,最后选用了最优的配置方案。在操作系统方面,对系统参数进行了大量调优。在网络方面,对网络结构进行充分优化,在保障网络安全的前提下,达到了最低网络延时。

  对于外界普遍关心的极速交易系统(UST)的使用门槛和收费标准,国联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极速交易系统主要是面向量化交易等对交易速度要求非常高的私募机构和高净值客户。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综合考虑客户的交易特点等各种因素来决定是否向客户提供此系统,而不是采用某个简单的量化准入门槛,是一项增值服务,不会向客户进行特别收费。

  在私募机构马太效应渐强,高净值客户争夺战升温背景下,除了交易系统这环,背后考验的更多是券商综合服务能力。据了解,国联证券总部位于江苏无锡,2015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除了深耕江苏市场,公司还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以求跨越式发展。在财富管理转型大背景下,国联证券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优化内部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建立了高效的面向私募机构和高净值客户的综合服务机制,旨在统筹公司各方面的资源,为这些客户提供包括极速交易系统在内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国联证券此前以黑马姿态与国泰君安、银河证券、中信建投等头部券商一起获批首批券商基金投顾业务试点资格,开启财富管理转型。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