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湖北武汉,2024年度雨虹砂粉华中大区合伙人会议圆满落幕!

坐标湖北武汉,2024年度雨虹砂粉华中大区合伙人会议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15日 15:23 新浪证券

  白云黄鹤 乘风而去

  东湖秀色 珞珈青峦

  一桥架南北 天堑变通途

  滔滔长江奔万里 九省通衢联四方

  这里

  就是武汉

  时序更替,风光胜旧。近日,2024年度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华中大区合伙人大会成功举办。来自华中大区的优秀建筑建材行业从业者齐聚武汉,只为赴一场新春之约。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杜永杰、工建集团华南事业部总包集采事业群总经理乐建河、外加剂事业部华中区域总经理朱小军、东方雨虹民建集团渠道事业群武汉区域总经理汤运波、德爱威公司工程事业部湘鄂区域公司总经理潘昱铮、孚达公司南方区湖北组经理李仕林、东方雨虹砂粉集团总裁吴良凯、东方雨虹砂粉集团副总裁兼营销总监宋迎彬、东方雨虹砂粉集团市场总监裴聚超、东方雨虹砂粉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宋秀坤、东方雨虹砂粉集团华中大区中心工厂厂长陈慧慧、东方雨虹砂粉集团装饰砂浆事业部总经理杨卫国,东方雨虹砂粉集团华中大区全体员工及华中大区150余名建筑建材行业优秀从业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以“聚砂成塔,‘勇’创新高”为主题,期望2024年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与华中大区合伙人能够凝心聚力、赋能协同,以快速、强劲的步伐穿越周期、稳健向上。

  上午,合伙人一行参观了东方雨虹武汉工厂,亲眼见证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华丽转变,感受科技与匠心的和谐共舞。这不仅是一次对现代化生产线的观摩,更是一次对雨虹砂粉产品品质的认证和检验。

  随后,合伙人一行前往武汉工厂实操场地观看产品演示,同时让感兴趣的合伙人亲自检验产品的性能,深度了解雨虹砂粉产品的同时感受雨虹砂粉产品背后的独特魅力。

  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全体共唱国歌、司歌。

  大会伊始,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裁吴良凯先生发表题为《面对未知,超越砂粉》的主题讲话,为大会致辞。吴总从宏观市场视角向合伙人解读2024“破局”发展新思路,坚定合伙人发展信心,为合伙人赋能,共同为实现“超越砂粉”的目标前进。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监宋迎彬作题为《扩品类、拓渠道、共盈利、快发展》的主题发言。宋总首先对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过去三年的整体经营情况及产品、渠道、营销、发展等维度的态势进行了回顾。随后他提到希望全体雨虹砂粉华中大区员工和合伙人能抱着“聚砂成塔,‘勇’创新高”的心态,快速、强劲、凶悍地前进。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华中大区技术总工孙奇超先生作题为《布新品、拓领域、强服务》的主题发言。他表示,2024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在创新研发、技术服务方向加大投入,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质优价美的产品,和让合伙人真正“省心、放心、安心”的极致服务,助力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宋秀坤先生作《华中大区23年总结及24年市场规划-激励政策》的主题发言。宋总结合华中大区本土市场环境分析了雨虹砂粉合伙人的竞争优势。他表示2024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华中大区愿与各位合伙人一同砥砺前行、并肩作战,实现共享共赢。

  本次大会对华中大区优秀合伙人进行表彰,以此号召全体合伙人不忘初心,共同为砂浆粉料事业不断奋进。同时优秀合伙人代表在大会上做精彩的经验分享。

  沙场点兵应征战,正是亮剑出鞘时。大会举行合伙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掌声和祝贺声此起彼伏,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

  志和者,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2024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愿与各位合伙人在武汉这片沃土上深化交流、共谋合作,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携手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