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尚品宅配&千思装饰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强强联合!尚品宅配&千思装饰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2022年01月18日 13:31 新浪证券

  随着Y世代、Z世代成为家居家装消费主力军,个性化、一站式、高品质的定制消费需求愈发凸显。顺势而为,1月14日,尚品宅配与千思装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等领导出席并签署协议。 

  尚品宅配率先提出“全屋定制”概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服务,是全屋定制龙头品牌。千思装饰在国内家装行业首推整体家装模式,将“标准、透明、智能”深入践行到数百万客户之中,被誉为“中国整装名片”。 

  一家是全屋家居定制龙头企业,一家是整装行业领军品牌,尚品宅配与千思装饰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袂共促发展,更是家装行业资源整合、共同探索的重要发展里程碑。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目标,达成了本次战略合作共识。  

  尚品宅配&千思装饰 

  共建家居家装一站式服务 

  会谈中,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千思作为中国整装名片,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尚品宅配是国内首家推出数码化定制家具的企业,为消费者定制梦想中的家,经营理念与发展方向跟千思不谋而合,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为千思品牌助力,共同打造家居家装合作共赢新标杆。 

  (尚品宅配总经理 李嘉聪)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在致辞中表示:“千思与尚品宅配的联盟,通过整合整装产品资源,放大集采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高品位的人居生活。”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 王洁) 

  “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既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契机之一,更是尚品宅配18年来始终专注的核心领域。 

  创领全屋定制18年 

  个性化定制 所见即所得 

  2004年,尚品宅配正式创立,凭借着强大的软件技术基础,率先在行业内提出“衣柜+橱柜”定制,一举打破家居行业单品定制格局。2007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尚品宅配首创“3房2厅”全屋定制模式,在尚品宅配可以一次性搞定卧房、厨房、书房以及客餐厅定制,引领行业进入“全屋定制”时代。 

  不仅如此,在定制产品实力、智造实力和软件实力上,尚品宅配也备受行业瞩目。 

  一方面,尚品宅配拥有位居行业前列的定制产品研发实力,每年投入数亿元用于新品研发,深谙消费需求的产品研发团队及将美学与实用结合的设计大师团队,保证设计风格、家居定制产品不断迭代更新,满足全客群消费需求的高中低产品线一应俱全,为合作装企构建了强大的差异化竞争力,助力获客及销售。 

  尚品宅配基于500万+中国家庭样本,创立生活方式研究中心,对不同生命周期的中国家庭进行系统、全面的研究,并推出“我+”生活方式系列产品,个性化定制能力持续进阶。 

  另一方面,尚品宅配三大智造基地辐射全国,借助在信息化管理方面的优势,彻底打通设计、销售、生产、物流全流程信息链,单日产能突破数十万件,在保证生产品质的同时,也保障了产品交付周期,快速满足全国不同区域装企的定制产品供应需求。与此同时,依托尚品宅配智能制造和装企渠道产品直供优势,装企可获得更大的溢价空间,提升整体盈利水平。 

  同时,2021年尚品宅配推出K20设计系统,依托大数据及智能云设计,为装企快速提供高质量软装方案,一键报价,智能拆单及下单,减少过往因设计师定制经验不足,导致的量尺、拆单、下单失误,从而大大保障了装企的服务效率和交付时间。 

  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让尚品宅配在过去的18年间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定制企业”、““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中国好设计”、更连续3年入选“CCTV大国品牌”。接下来尚品宅配也必将与更多装企强强携手,共筑家居家装美好新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