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仓储店有多火?日营业额可达百万

永辉仓储店有多火?日营业额可达百万
2021年07月07日 17:52 新浪证券

  仓储店有多火?永辉超市新开业的仓储店,日营业额竟然可达百万级别!

  5月以来,永辉超市仓储店接连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其中首家永辉仓储店位于福州体育场馆集群的奥体中心,占地约1万平方米。

  在陈列上,该店采用仓储式工业货架上,货架上陈列有整箱的商品,也有散拆的商品。但不管整箱买,还是散卖,件件都是批发价。在布局上则分为酒水饮料区、生鲜食品,烘焙区、肉类海鲜区、休闲食品区、日用百货等,摆放有序,品类齐全,可以一站式可以满足家庭所需。

  好逛好玩又便宜好买的永辉仓储店迅速收获了消费者的喜爱。知情人士透露,位于奥体中心的这家永辉仓储店从开业伊始就一直客流不断。并且,这家永辉仓储店原本是亏损门店,日均销售只有数万元,经营不甚理想。但自从改造为仓储店后,门店就“活”了过来,目前日营业额竟然已达百万级别。

  除了在5月率先开业的这家首店,永辉超市在成都、重庆、上海、深圳、北京、河南等多地开设的仓储店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以6月25日,在北京开业的首家永辉仓储店为例,该店由永辉红标店改造而来,改造后的门店经营面积扩大,由原来的5290平扩展到5556平,新引入千百余种量贩商品,主打民生流量型商品。

  店内的商品也经过精简,SKU从过去的1万多种精简到4000种左右。而且增加了生鲜比重,不仅有各种冷冻冰鲜鱼类,还有扇贝、象鼻蚌、竹蛏等鲜活海鲜,馒头、包子、面包、蛋挞等聚焦百姓餐桌的主食也在店内有售。走进永辉仓储店,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烟火气、感受到生活独有的情趣。

  综合来看,永辉开设于各地的仓储店在占地面积、选品、装修风格方面会略有不同,但“天天平价、始终如一”的性价比、全方位升级后的超凡体验,及浓浓的人间烟火气是每一家永辉仓储店都具备的特质。

  永辉超市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永辉将一切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宗旨,回归初心、打破传统,更加注重和加强服务,减少无效促销,真正做到365天天天平价,始终如一。”这样的永辉超市,应该会让更多人爱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单晨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