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普再度荣获EcoVadis铜牌勋章 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大幅跃升 获国际评分机构充分肯定

鹰普再度荣获EcoVadis铜牌勋章 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大幅跃升 获国际评分机构充分肯定
2024年02月01日 17:57 新浪证券

  鹰普精密(01286.HK)欣然公布,集团全资附属公司鹰普国际有限公司再度荣获企业社会责任(CSR)评级服务商EcoVadis颁发铜牌勋章,其排名在所有参与评核的企业中由前50%提升至前35%,足证鹰普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大幅提升。

  鹰普主席兼行政总裁陆瑞博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表现再次获国际专业机构高度认可。这项佳绩不仅是对集团积极进步、提升的一份肯定,更见证集团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成果。作为一家负责任、有能力的企业,鹰普自觉肩负社会责任,多年来以创新技术制造、提升产品的同时,亦贯彻节能减排、减少污染的宗旨,推动和落实各项CSR的策略和目标。未来,鹰普将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EcoVadis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受信赖的企业社会责任评级服务提供商,评级涵盖广泛的非财务管理制度,包括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等多项指标。参与公司在与其规模、地区和行业相关的重大问题上接受评估后,获取关于其优势和改进事项的指导,从而制定改进行动计划,提高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迄今为止,全球共有逾125,000家企业曾接受EcoVadis的评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