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捷报!欧曼谛时尚美业教育斩获济南市第26届美业技能大赛3金5银8铜!

竞赛捷报!欧曼谛时尚美业教育斩获济南市第26届美业技能大赛3金5银8铜!
2023年11月15日 14:44 新浪证券

  11月8日,济南市第26届美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泉城美业十大杰出人物颁奖盛典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集结了济南市各个美业精英,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旗下欧曼谛时尚美业教育的5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参与美发、美容、化妆、美甲等8个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王佳乐、胡光辉、樊余喜等16名选手斩获3金、5银、8铜的亮眼成绩,位居奖牌榜前列!山东欧曼谛时尚美业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校长陈坤荣获美业十佳杰出人物奖。

  本次大赛评分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的评分方式,分为主观和客观两个项目评分,对所有作品都做出了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判。欧曼谛时尚美业教育的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倾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竞赛作品,比赛现场处处都绽放着自信而专业的风采!

  欧曼谛时尚美业教育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积极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搭建国赛省赛市赛职业技能舞台!在各项赛事中奋勇争先,本次市赛也是为明年参加国赛练兵。欧曼谛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职业教育树德育人的优良传统,为学生们的未来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为美业行业的高速发展添砖加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15 坤博精工 873570 19.4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