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4年2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4年02月27日 17:48 市场资讯

  2月2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合计20.42亿元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600284)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浦建集团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两项工程,分别为金桥地铁上盖J9A-05地块公寓式酒店及商业项目工程、金桥地铁上盖J9A-06地块公寓式酒店及商业项目工程。上述两项工程中标价合计为20.42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4.5%。

  2、广汽集团:广汽传祺车型首次打通华为智能座舱生态

  广汽集团消息,公司最新发布的广汽传祺豪华MPV传祺M8宗师先锋版是广汽与华为的最新合作成果,搭载华为车机模组及车机操作系统,系广汽传祺车型首次打通华为智能座舱生态,与华为包括手机、平板、智慧屏、音箱、手表等在内“1+8”设备的互联互通。广汽传祺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与华为继续探索更深入的合作模式。

  3、麦迪科技中标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区)智慧医院基本信息化建设项目

  据麦迪科技消息,近日,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区)智慧医院基本信息化建设项目公开招标过程中,公司成功中标,中标金额1389万元。

  4、莱茵生物(维权):签订工业大麻雾化项目合作协议

  莱茵生物(002166)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自然人陈颢及其团队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就工业大麻雾化终端产品及注油解决方案服务品牌的建设与发展达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将设立两家公司与陈颢及其团队开展项目合作,双方将全力推动该等公司成为工业大麻雾化行业的领导品牌,并为公司在工业大麻领域的业务发展和投资布局增添新动能。

  5、吉华集团:董事长提议以8000万元至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吉华集团(603980)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邵辉提议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为8000万元至1.2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5元/股。

  6、双林股份:拟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

  双林股份(300100)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12元/股。

  7、长亮科技:已经与多个云计算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长亮科技2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大数据相关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实施团队,有全栈的产品实施案例与众多优秀的行业专家。目前公司已经与多个云计算的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相关应用已经能够适配主流云计算平台的部署。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