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2月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1月30日 20:43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30日晚间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隆基绿能:签订重大采购合同 预估合同总金额约671.56亿

  隆基绿能晚间公告,为保障公司多晶硅料的稳定供应,公司及其9家子公司与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多晶硅料长单采购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自2023年5月至2027年12月期间多晶硅料交易数量为25.128万吨。预估合同总金额约671.56亿元人民币(不含税,本测算不构成价格承诺)。

  沪硅产业:签订8.89亿元电子级多晶硅采购框架合同

  沪硅产业公告,子公司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昇晶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拟与供应商江苏鑫华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电子级多晶硅采购框架合同,2023年-2026年合同预计总金额为人民币8.89亿元。

  江河集团:中标7109.7万元光伏建筑项目

  江河集团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成都五粮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五粮液集团新经济中心项目I-5#地块幕墙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7109.7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0.34%,该项目是公司中标的又一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海南发展:子公司中标4.8亿元上海大歌剧院外立面及屋面装饰工程项目

  海南发展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三鑫科技中标上海大歌剧院外立面及屋面装饰工程项目,中标金额4.8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00%。

  华润双鹤:新冠药CX2101A获得临床试验批准

  华润双鹤公告,全资孙公司北京双鹤润创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CX2101A《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开展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试验。公司于2021年10月起开始与Ligand公司共同进行CX2101A的临床前研发,目前已完成临床前研究并获国家药监局批准进行临床试验,正在积极开展临床试验启动的准备工作。

  *ST尤夫(维权):实控人将变更为陕西省国资委

  *ST尤夫晚间公告,湖州中院裁定批准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共青城胜帮凯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金圆股份:与万德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投资设立锂业研究院

  金圆股份晚间公告,公司与万德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设立锂业研究院的合作协议,重点在盐湖提锂及油气田采出水提锂领域开展合作,拟与万德斯通过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联合开展盐湖提锂吸附+膜法系统解决方案与油气田采出水提锂技术的研发、装备制造、推广与应用工作。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