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60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2022年09月14日 15:49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14日,受外围影响,三大指数开盘均跌超1%,沪指一度小幅回升,临近午盘再度下行走弱,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2%,宁德时代跌近5%。午后,沪指弱势震荡,创业板指一度跌超2.5%,光伏、风电等新能源板块持续走低,次新股异动。临近收盘,三大指数跌幅小幅收窄,汽车板块拉升。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01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天齐锂业贵州茅台盛新锂能北方华创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药明康德(维权)东方雨虹中矿资源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1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宁德时代主力流出净额超13亿元;比亚迪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长安汽车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亿纬锂能东方财富紫金矿业隆基绿能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通威股份、五 粮 液、贵广网络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西藏矿业阳光电源招商银行主力流出净额不足1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资金 流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