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将继续聚焦主业并切实做好经营,以优秀的业绩回馈投资者和社会

同仁堂:将继续聚焦主业并切实做好经营,以优秀的业绩回馈投资者和社会
2024年04月15日 18: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4月15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同仁堂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首先请问公司的股价公司领导是否关注?公司发布业绩预告业绩略有增长,伴随而来的股价一周暴跌近20%,公司的市值一周时间回到2015年的水平,九年时间所有的努力归零,市值增长被同为老字号的云南白药片仔癀马应龙达仁堂东阿阿胶等远远的甩在后面,市值增长处于老字号药企倒数第一,医药蓝筹白马的形象以严重受损,把公司做成今天的成绩是否感到羞愧?接下来是否会推出稳定股价的措施?

公司回答表示:我们将继续聚焦主业,致力切实做好经营,并及时和投资者交流互动,以优秀的业绩回馈投资者和社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仁堂 金融界 市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