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4月13日 04:0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4-017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4年4月1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4年4月7日以书面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职工代表监事符琳鑫、王建堂以通讯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公司内部制度的规定。

会议由监事郁敏芳女士主持,经与会监事讨论,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赞成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鉴于个人身体原因,郁敏芳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本次辞职后,郁敏芳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郁敏芳女士的离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时生效,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郁敏芳女士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规范运行,同意选举王建堂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和本届监事会一致。

二、以赞成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审议通过审议《关于选举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规范运行,同意选举张萍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本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4年4月13日

附:个人简历

王建堂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01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医学院,2018年获得香港财经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1年-2002年任解放军第903医院肾内科医师;2002年-2006年分别在GSK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赛诺菲安万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任职;现任公司监事、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截止目前,王建堂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王建堂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萍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年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曾任长江润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长江润发(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现任长江润发集团监事、党委副书记,长江润发(苏州)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张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张萍女士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郁霞秋女士之侄媳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郁全和先生之孙媳妇,为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之一黄忠和先生之表侄媳妇;除此之外,张萍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4-016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郁霞秋女士、郁全和先生、郁敏芳女士的辞职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一、董事辞职情况

为推动公司管理层年轻化,同时鉴于到龄退休原因,郁霞秋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郁霞秋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郁全和先生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郁全和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郁霞秋女士、郁全和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亦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郁霞秋女士、郁全和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郁霞秋女士持有本公司9,762,714股份,郁全和先生持有本公司11,833,594股,辞职后将继续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郁霞秋女士、郁全和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带领公司奋发开拓,紧抓时代发展机遇,为公司发展与转型升级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大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郁霞秋女士、郁全和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意!

二、选举董事长及补选董事的情况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行,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同意选举黄忠和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同意选举李一青先生、孙文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和本届董事会一致,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事项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监事离职情况

鉴于个人身体原因,郁敏芳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本次辞职后,郁敏芳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郁敏芳女士的离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时生效,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郁敏芳女士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四、选举监事会主席及补选非职工代表监事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规范运行,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同意选举王建堂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和本届监事会一致。同意选举张萍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并将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4月13日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4-015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4年4月1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4年4月7日以书面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其中董事张道荣以通讯方式参加)。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公司内部制度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黄忠和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讨论,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赞成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黄忠和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和本届董事会一致。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变更为黄忠和先生。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及其授权办理人员按照工商登记机关的要求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法人章变更等工商登记备案事项。

根据公司《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议事规则》规定,公司董事长担任战略发展委员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召集人将变更为黄忠和先生。

详见同日发布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以赞成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选举李一青先生、孙文遥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和本届董事会一致。

如本次补选非独立董事事项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李一青先生担任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同日发布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4月13日

1、黄忠和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2年生,高级经济师。2001年南京大学企业管理现代财务与会计专业研究生进修班结业。曾任张家港鑫宏铝业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科长,华夏(张家港)电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长江润发(江苏)薄板镀层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长江润发张家港保税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代表,长江润发张家港保税区医药产业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代表,山东华信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海南新合赛制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益威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西藏贝斯特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止目前,黄忠和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916,9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6.78%股份;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郁霞秋、郁全和、邱其琴及黄忠和四位自然人,均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为一致行动人;在公司实际控制人中,黄忠和先生为郁全和先生之妻侄,郁霞秋女士为黄忠和先生之表姐;除此之外,黄忠和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李一青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0年3月生,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硕士,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药学专业博士生在读。曾任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担任助理工程师、工艺工程师、项目经理,担任C919后机身段PPV制造授权人、CR929中俄宽体飞机中央翼生产线项目负责人。荣获2018年度中国商飞C919首飞突出贡献奖,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好青年,张家港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现任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公司常务副总裁,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海南新合赛药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上海益威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十九大团中央候补委员、苏州市人大代表、苏州人大建设委员会委员、张家港市人大代表、张家港团市委副书记、江苏省工商联执委会委员、海南省工商联执委会委员、江苏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全国工商联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截至目前,李一青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李一青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郁霞秋女士为母子关系,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郁全和先生之外孙,为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之一邱其琴先生之表侄子,为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之一黄忠和先生之表外甥,为公司监事郁敏芳女士之表侄子;除此之外,李一青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孙文遥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4年生,本科学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职员、张家港鑫宏铝业开发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兼办公室主任、张家港鑫宏铝业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孙文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