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补充说明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补充说明公告
2024年04月12日 02:01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24-021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补充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昭衍新药”)分别于2021年2月5日及2024年2月6日披露了《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2、2024-004),披露了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关联方生仝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生仝智能”)进行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内容。现将公司与生仝智能的关联关系进一步补充说明如下:

一、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冯宇霞、周志文夫妇与生仝智能的董事长兼实际控制人周冯源先生为直系亲属关系,且周志文先生在生仝智能担任董事职务,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6.3.3的相关规定,因此生仝智能构成公司的关联法人。

二、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于2021年2月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批准关联交易的议案》,其中关联董事均予以回避表决,且该日常关联交易已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

公司于2024年2月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与生仝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进行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其中关联董事均予以回避表决。公司于2024年2月5日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独立董事专门会议,相关日常关联交易已经全体独立董事审议通过。

综上,公司董事会对上述关联交易进行了审议,关联董事均予以回避表决,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且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不影响公司独立性,公司的主要业务或收入、利润来源不依赖该日常关联交易。

三、其他说明

公司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上市规则及其他业务规则的理解和学习,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水平。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昭衍新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