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
2024年04月12日 02:03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公司代码:600639、900911 公司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2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5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公司在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后,以2023年末总股本1,122,412,893股为基数,按每10股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红利人民币5.70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红利人民币约63,978万元;无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上述利润分配预案尚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报告期公司主要业务简介

2023年,中国房地产行业主基调是保持稳健发展,防范化解风险。从中央到地方,各类宽松政策持续出台,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合理调整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税费减免、限购限贷等政策措施,着力稳定预期,扩大有效需求。同时,受宏观经济、人口结构、供需关系等中长期因素的影响,房地产整体发展格局将发生变化调整,由过去的高速发展转向平稳发展阶段。

在企业租赁和扩张需求放缓叠加新增供应不断入市的不利影响下,上海写字楼、产业园区空置率保持在较高水平。企业降本增效压力依旧明显,净吸纳量继续下探。

报告期内,公司专注于浦东引领区、金桥城市副中心和金色中环发展带建设等重大战略,锚定“高等级产业集群、高品质现代城区、高水平上市企业”三大目标,主要从事上海金桥开发区及碧云国际社区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服务运营和产业投资工作,致力于打造上海最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最适宜国际家庭居住的碧云国际社区和国际一流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集中在产业园区,涉及的物业类型包括工业、办公、科研、住宅、公寓、商业地产等,并在基金投资、产业服务、服务公寓、物业管理、孵化创新、商业管理等领域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转型。报告期内,公司基于自身的“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积极推动主业发展创新、做强产业功能,积极构建“城市开发运营+产业投资服务”双轮驱动的主营业务模式,形成碧云产促、碧云开发、碧云置业、碧云产投和碧云生活五大事业板块的发展格局,持续提升公司开发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构建硬核产业生态链。

3公司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3.1近3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3.2报告期分季度的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季度数据与已披露定期报告数据差异说明

□适用 √不适用

4股东情况

4.1报告期末及年报披露前一个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和持有特别表决权股份的股东总数及前 10 名股东情况

单位: 股

4.2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适用 □不适用

4.3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适用 □不适用

4.4报告期末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 名股东情况

□适用 √不适用

5公司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5.1公司所有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5.2报告期内债券的付息兑付情况

5.3报告期内信用评级机构对公司或债券作出的信用评级结果调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5.4公司近2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第三节 重要事项

1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披露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在营重要项目一览表

2公司年度报告披露后存在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情形的,应当披露导致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情形的原因。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 证券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公告编号:临2024-009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一行业信息披露》要求,现将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2023年10–12月,公司房地产开发新增土地储备48988.6㎡,公司实质上的全资子公司一一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外高桥(600648.SH)、上海浦东土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竞得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老镇社区PDS7-0101单元H-2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见公司于2023年10月25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联合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编号:临2023-028)。公司对该项目的项目公司一一上海耘桥置业有限公司的权益比例为42%。

二、2023年10–12月,公司房地产项目的开工、竣工情况:

2023年11月,公司的25号地块通用厂房改扩建项目桩基工程开工。

2023年11月,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一一上海耘北置业有限公司的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311-01地块(135街坊)住宅项目开工,总建筑面积合计46210.39㎡。公司对上海耘北置业有限公司的权益比例为80%。

2023年10–12月,公司无房地产项目竣工。

三、2023年10–12月,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合计1,177,754,931.76元(同比减少24.93%),其中销售收入662,693,034.77元(同比减少39.20%),租赁收入457,920,478.44元(同比增加3.52%),酒店公寓收入49,575,256.71元(同比增加41.97%),物业管理服务收入7,566,161.84元(同比增加397.21%)。销售收入同比减少,原因为结转项目的差异。

四、公司实质上的全资子公司一一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碧云尊邸项目(备案名:碧云翠林苑)第二批预售房源173套(暂测建筑面积合计约46729.52㎡,不含地下部位)于2021年12月开盘预售。截至2023年12月31日,已全部售罄,本批次去化率100%。2023年12月末,待结转金额约1.2亿元(含税)。

五、公司实质上的全资子公司一一上海耘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园路1288弄碧云澧悦项目(备案名:澧悦华庭)第一批次共计449套房屋(暂测建筑面积合计约51384.76㎡,不含地下部位)于2023年11月开盘预售。截至2023年12月末,本批次去化率81.29%,收款13.66亿元(含税)待结转。

上述经营数据未经审计,请投资者审慎使用。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 证券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公告编号:临2024-011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4年4月1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发出,并于2024年4月10日,在浦东新区新金桥路27号18号楼208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的监事人数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人数5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沈晓明先生召集并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主要内容:审议《公司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等议案。经与会监事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24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均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中,公司《监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3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等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 证券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公告编号:临2024-012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每股分配比例: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7元。对B股股东派发的现金红利,以美元支付,汇率按照股东大会决议日的下一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对人民币的中间价折算。

●本次利润分配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拟维持分配总额不变,相应调整每股分配比例,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

一、利润分配方案内容

经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3年度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879万元,母公司本部净利润86,288万元,减持东方证券获利直接计入留存收益17,518万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积8,629万元、任意盈余公积4,314万元,分配投资者2022年度红利56,121万元,截止2023年末,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可供分配的利润为897,646万元,母公司可供分配的利润为520,332万元。

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分配利润,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如下: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70元(含税)。按2023年末总股本1,122,412,893股为分配基数,当年度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90,863万元,本年度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70元(含税),总计分配63,978万元,占当年度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1,879万元的35.18%,分配后母公司尚余未分配利润456,354万元结转下一年度。本年度公司无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如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因可转债转股、回购股份、股权激励授予股份回购注销、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回购注销等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拟维持分配总额不变,相应调整每股分配金额。

对B股股东派发的现金红利,以美元支付,汇率按照股东大会决议日的下一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对人民币的中间价折算。

二、公司履行的决策程序

2024年4月10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表决结果是:同意9票(占有效票数100%)、反对0票、弃权0票。详见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披露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临2024-010)。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综合考虑了盈利、现金流、债务、成长阶段、发展目标等多重因素,充分考虑公司发展阶段和未来成长规划、股东收益权的实现,符合公司《2023–2025年度股东回报规划》,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 证券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公告编号:临2024-010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4年4月1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发出,并于2024年4月10日,在浦东新区新金桥路27号18号楼101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颖女士召集并主持。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表决情况

(一)分别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均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高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本项议案表决时,全体独立董事张军、陶武平、LI YIFAN、雷良海四人均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五人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采用特别决议方式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经营计划》。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中,公司《2024年度经营计划》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3年末资产检查情况的报告》、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均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中,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0元(含税);无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详见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披露的《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编号:临2024-012)。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分别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2023年年度报告》《董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上述议案中,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2023年年度报告》在审议前,均已经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过半数同意。

表决结果均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中,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董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均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参加出让土地竞买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采用特别决议方式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公司择机减持部分金融资产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运用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债务融资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注册发行债券类产品及一般性授权事宜的议案》。

表决结果均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对外担保,债务人仅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被担保的主债仅限金融机构贷款(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授信、银行贷款、银团贷款等)。鉴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本议案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同意公司注册发行债券类产品及一般性授权事宜,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议案主要内容如下:

1、发行种类为债券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境内外市场的公司债券、企业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票据)、债权融资计划、永续类债券等债券类产品,或者上述产品的组合(可转换公司债券除外)。

2、发行规模:各类债券产品注册发行后待偿还余额上限不超过2023年末公司净资产的100%。

3、债券期限、利率、发行方式:对于债券类产品中的除资产支持证券(票据)以外的直接债务融资工具的期限(含永续类债券的基础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对于资产支持证券(票据)的期限授权公司董事长决定;每次发行债券类产品的规模、期限、利率、发行方式等相关发行条款需遵守相关规则的规定。

4、募集资金用途:将根据公司需要,并按照相关法规及监管部门的要求使用,包括支持项目建设投资、偿还公司有息债务、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对外股权投资(含非上市公司股权及基金出资等)、增资下属子公司等。

5、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将实际情况与上述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逐项对照,认为公司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具备发行公司债券的资格。

6、决议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7、授权事项、期限:授权公司董事长在决议有效期内,根据市场情况,于发行时确定公司发行的债券类产品的增信措施和公司是否为全资子公司所发行的债券类产品提供增信及具体措施(含差额补足措施);根据公司需要及市场条件全权处理与上述事项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在前述范围内确定公司注册发行的债券类产品的具体品种、规模、期限、利率、发行方式、增信措施、具体注册发行方案的制定、修改、终止,委任各中介机构,签署相关的所有必要文件,以及办理与注册发行债务类产品相关且上述未提及的其他事项;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4个月。

(九)分别审议通过公司《2024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关于续聘2024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召开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上述议案中,《关于续聘2024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在审议前,已经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过半数同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披露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编号:临2024-013)。

表决结果均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中,《2024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关于续聘2024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通知另行公告。

三、其它事项

本次董事会会议还听取了公司《董事会关于独立董事2023年度独立性情况的专项报告》《独立董事2023年度年度述职报告》《审计委员会2023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审计委员会对2023年度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履职情况评估及履行监督职责情况的报告》。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 证券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公告编号:临2024-013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众华所”)的前身是1985年成立的上海社科院会计师事务所,于2013年经财政部等部门批准转制成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众华所注册地址为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叶城路1630号5幢1088室。众华所自1993年起从事证券服务业务,具有丰富的证券服务业务经验。

2、人员信息

众华所首席合伙人为陆士敏先生。2023年末合伙人人数为65人,注册会计师共351人,其中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超过150人。

3、业务规模

众华所2023年经审计的业务收入总额为人民币58,278.95万元,审计业务收入为人民币45,825.20万元,证券业务收入为人民币15,981.91万元。

众华所上年度(2023年)上市公司审计客户数量70家,审计收费总额为人民币9,062.18万元。众华所提供服务的上市公司中主要行业为制造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众华所提供审计服务的上市公司中与公司同行业客户共3家。

4、投资者保护能力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众华所购买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20,000万元,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符合相关规定。

近三年在执业行为相关民事诉讼中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①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

因雅博科技虚假陈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判决众华所对雅博科技的偿付义务在30%的范围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截至2023年12月31日,众华所尚未实际承担赔偿责任。

②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

因圣莱达虚假陈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判决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需与圣莱达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最新1案中判决众华所对圣莱达的偿付义务在40%范围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截至2023年12月31日,涉及众华所的赔偿已履行完毕。

③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

因富控互动虚假陈述,截至2023年12月31日,有3名原告起诉富控互动及相关人员时连带起诉众华所。上海金融法院已就其中1案作出一审判决,以该案原告不符合索赔条件为由,驳回其全部诉讼请求。

④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

尤夫股份虚假陈述,截至2023年12月31日,有1名原告起诉尤夫股份及相关人员时连带起诉众华所。

⑤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

因刚泰控股虚假陈述,截至2023年12月31日,有158名原告起诉刚泰控股时连带起诉众华所。

5、诚信记录

众华所最近三年受到行政处罚1次、行政监管措施4次、未受到刑事处罚、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22名从业人员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行政处罚1次(涉及2人)和行政监管措施12次(涉及20人),未有从业人员受到刑事处罚、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

(二)项目成员信息

1、人员信息

项目合伙人:严臻,2000年开始在众华所执业,2003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03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3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截至本公告日,近三年签署5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签字注册会计师:龚成,2007年开始在众华所执业,2007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18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21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截至本公告日,近三年签署3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质量控制复核人:王颋麟,2004年开始在众华所执业,2009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12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3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2、诚信记录

上述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复核人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未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未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3、独立性

众华所及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复核人等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关于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4、审计收费

经双方协商,2024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费用115万元(含税)、内控审计费用35万元(含税),合计人民币150万元(含税)。此审计费用的审计范围同2023年度,不含2024年新设子公司;若审计范围调整,双方另行协商后确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的变更协议(董事长有转委托权)。

本期审计费用定价原则是,根据项目的繁简程度、工作要求、所需的工作条件和工时、实际参加项目的各级别工作人员配置等因素综合确定。

2023年度审计收费情况中财务报告审计费用、内部控制审计费用分别为115万元(含税)和35万元(含税),合计人民币150万元(含税)。

二、拟续聘会计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审计委员会的履职情况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对《关于续聘2024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进行了初审,认为众华所具备证券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在为公司提供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的过程中,众华所勤勉尽责,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认真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能够满足公司未来年度审计工作要求;因此,同意公司续聘众华所担任公司202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董事会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全票通过了《关于续聘2024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众华所为公司提供2024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审计服务费合计不高于150万元(含税);若审计范围调整,双方另行协商后确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的变更协议(董事长有转委托权)。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生效日期

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