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4月11日 01:48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浙文影业 公告编号:2024-016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4年4月3日以邮件的形式发出,并于2024年4月1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会议由过半数监事推举监事沈力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经全体与会监事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选举沈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浙文影业 公告编号:2024-017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经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董事傅立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傅立文先生简历如下:

傅立文先生,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浙江省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处副处长、新闻出版处副处长、新闻发布处处长等职务,现任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傅立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浙文影业 公告编号:2024-019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4月1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侯文彬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侯文彬先生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其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相同。侯文彬先生简历如下:

侯文彬先生,1975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历任张家港扬子纺纱有限公司厂长助理,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生产部部长、副总经理,现任江苏鹿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侯文彬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1%,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浙文影业 公告编号:2024-021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4年4月1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杭州)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由半数以上董事推举傅立文先生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第六届董事9人,出席8人,蒋国兴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第六届监事3人,出席2人,张翼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邹国栋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根据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律师:张轶男、张丹青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治理准则》《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表决结果为合法、有效。

四、律师见证情况

1、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浙文影业 公告编号:2024-015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4年4月3日以邮件、专人送达形式发出,并于2024年4月1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会议由过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傅立文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选举傅立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一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决策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委员会。公司董事会选举董事会成员组成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董事会对以下子议案进行审议并分别表决如下:

1、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傅立文先生、陈旭女士、冯微微女士、郑汉杰先生、赵瑜女士,其中傅立文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计委员会委员:张雷宝先生、郑汉杰先生、刘静女士,其中张雷宝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提名委员会委员:赵瑜女士、郑汉杰先生、刘静女士,其中赵瑜女士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刘静女士、郑汉杰先生、张雷宝先生,其中刘静女士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冯微微女士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缪进义先生为公司联席总经理,聘任王玲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聘任毛超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严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华凌磊先生、黄春洪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一致。上述人员任职资格已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财务总监聘任事项已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吴东哲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吴东哲女士简历如下:1989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历任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助理、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特此公告。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浙文影业 公告编号:2024-018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完成第七届董事会的换届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冯微微女士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缪进义先生为公司联席总经理,聘任王玲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聘任毛超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严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华凌磊先生、黄春洪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一致。高级管理人员简历如下:

冯微微女士,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经济学研究生学历。历任杭州懿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爱奇艺副总裁,现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冯微微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缪进义先生,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助理经济师。历任张家港市华联毛纺织染厂销售员,鹿港毛纺集团销售员、销售科长,鹿港毛纺集团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联席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缪进义先生持有公司股票47,499,404股,占公司总股本4.09%,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王玲莉女士,1973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会计师,浙江省会计领军人才。历任话机世界数码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商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购项目负责人,公司董事、联席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王玲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毛超女士,197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湖南卫视、浙江电视台节目编导及导演、之江影业传媒(浙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毛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严明先生,1975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江西华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派乐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北京乐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日,严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华凌磊先生,198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上海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汐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华凌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黄春洪先生,1978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刑庭书记员,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华联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科长,鹿港毛纺集团呢绒部副部长、副总经理,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黄春洪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97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26%,黄春洪先生为持股5%以上股东钱文龙先生女儿的配偶,除上述情形外,黄春洪先生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浙文影业 公告编号:2024-020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经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经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监事沈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沈力先生简历如下:

沈力先生,198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浙江丽甬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截至本公告日,沈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除上述任职外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4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