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机器人开发商Serve Robotics将于纳斯达克上市 拟筹资4000万美元

送货机器人开发商Serve Robotics将于纳斯达克上市 拟筹资4000万美元
2024年04月10日 14:5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智通财经APP获悉,从优步(UBER.US)分拆而出的自主送货机器人开发商Serve Robotics(SERV.US)周二宣布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条款,计划以4.50美元(4月5日场外交易市场(SBOT.US)股票收盘价)发行890万股股票,筹资4000万美元。按拟议价格,该公司完全摊薄市值将达1.81亿美元。

  Serve Robotics最初是食品配送公司Postmates的一个部门,着力于开发一个AI驱动的机器人移动平台,以实现城市内“最后一英里”配送。该公司于2020年在洛杉矶推出了一支人行道送货机器人车队,到当年年底成功为Postmates完成了超过1万次商业送货。

  2020年,Postmates被Uber收购,2021年Serve则从Uber拆分而出,后与Uber建立了商业合作关系。目前Serve的车队由100多个机器人组成,并与UberEats和7-Eleven进行了平台级整合。然而,迄今为止,该公司收入微乎其微。

  Serve Robotics公司成立于2017年,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ERV。Aegis Capital Corp.是此次交易的唯一簿记管理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俊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