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企业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企业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告
2024年04月08日 02:17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600161 证券简称:天坛生物 公告编号:2024-017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企业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临床试验。现将有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概况

(一)产品信息

上述产品在生产、上市销售前还需履行的主要审批程序包括:开展临床试验、提交药品上市许可申请、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审评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后,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二)同类产品市场情况

1. 国内市场情况

*注:上述国内市场情况来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www.nmpa.gov.cn/)。

2. 国际市场情况

二、风险提示

药品的研发是一项长期工作,存在诸多内外部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4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物制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