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2024年04月08日 02:16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700证券简称:ST浩源 公告编号:2024-009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将被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4-003),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4年3月20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周举东先生分别持有的公司35,162,800股股票和64,220,200股股票。

一、本次司法处置拍卖的进展情况

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近期公示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网址https://sf.taobao.com/court_list.htm),本次网络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根据《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标的物最终成交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二、累计拍卖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周举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阿克苏盛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阿克苏众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累计冻结及被拍卖情况如下: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 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3月末股东名册数据中统计,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举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含周举东、阿克苏盛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阿克苏众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219,184,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422,426,880股的51.89%,本次司法拍卖周举东先生99,383,000股的公司股份,拍卖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23.53%,拍卖股份数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举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数的45.34%。如本次司法拍卖股份全部成交并最终完成过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举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将减少至119,801,000股,持股比例将降低至28.36%。同时公司也持续关注本次网络竞拍人的股份变动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 本次司法拍卖系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债权人申请的司法拍卖程序,非本公司追索资金占用事项提起的强制执行程序,由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在公司就追索资金占用事项提起的强制执行程序前均已被质押,公司的债权晚于本次司法拍卖执行申请人质押债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余额500,457,060.00元(不含利息)。

3. 本次股份拍卖事项尚涉及拍卖余款缴纳、法院出具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其最终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被司法拍卖股份的后续处理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获得该拍卖事项法律文书,亦未收到任何通知。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根据后续拍卖实施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 淘宝网《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特此公告。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4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