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公积金业务优质服务银行品牌

打造公积金业务优质服务银行品牌
2024年03月29日 06:10 媒体滚动

转自:湖州日报

  记者  风  禾

  本报讯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业务部近日举办“公积金业务导师”授聘仪式。兴业银行湖州分行公积金业务办理专员获聘湖州首批“公积金业务导师”。其主要职责是为全市各银行公积金业务办理人员提供业务指导,做好“传帮带”,积极宣传公积金政策业务。

  据悉,早在2019年,兴业银行湖州分行即成为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唯一一家受托开展延伸服务的股份行,为居民提供日常的公积金咨询、查询、提取、贷款等业务服务,无需多头奔波,在一个窗口就能完成公积金业务办理。2022年兴业银行湖州分行下辖两家县域综合支行——德清支行、长兴绿色支行先后获批开通了公积金授权服务窗口,实现了公积金业务办理从“来回跑”“出远门办”向“就近跑”“家门口办”的转变,真正以最高的效率打通公积金惠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在爱山街道附近上班的钱先生购买了云上府的住宅,这两天需要办理公积金贷款,因为工作繁忙一直没时间前往市民中心咨询办理事宜,当他从楼盘销售员口中得知单位旁边的兴业银行湖州分行就可以办理公积金业务,便预约前往。

  钱先生根据公积金业务办理专员的讲解,了解了公积金贷款相关规定,并备好材料,随后一次性快捷地办好了公积金贷款业务及商贷手续。并且根据专员的推荐,钱先生使用了引进人才及新就业大学生贷款上浮政策,贷款额度比原计划上浮了30%,他直夸兴业银行湖州分行这个公积金服务窗口既便民又专业。

  服务便民,脚步不停。一直以来,兴业银行湖州分行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致力于将金融惠民的举措落到实处。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公积金业务导师”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公积金业务优质服务银行品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惠的金融服务,满足理财及资金方面多元化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