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实领航聚优积极配置6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关于嘉实领航聚优积极配置6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5:02 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4年3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9日

关于嘉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

7天持有期证券投资基金2024年清明节前

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

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4年3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24年4月2日起暂停嘉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暂停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照常办理。

2)2024年4月8日起(含2024年4月8日)恢复本基金的日常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基金恢复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后,本基金仍限制单一投资者单日申购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公募资产管理产品除外),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本基金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其他具体规则请见本基金管理人于2022年7月6日发布的《关于嘉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的公告》和《关于嘉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证券投资基金规模控制的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上述公告规定的相关事宜,包括各销售机构的销售对象、单一投资者单日申购金额上限、本基金的基金规模控制等,并请投资者在购买本基金基金份额前充分考虑可能存在的相关风险。

4)投资者可拨打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或登录网站www.jsfund.cn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