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怒问长春高新:“公司会跌没吗?”

股民怒问长春高新:“公司会跌没吗?”
2024年03月25日 22:11 资本秘闻

期间,许多投资者对公司业绩及产品相关的提问,诸如,有投资者提问称,公司净利润增幅下滑,未来新的业绩增长点在哪里?长春高新回复称,公司将立足“存量做足、增量做精”的发展理念,以产品创新为核心,以机制创新为保障,以“引进来、走出去”的国际化策略为发展路径,推进公司“新一轮创业”高质量发展。

财务数据显示,长春高新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45.66亿元,同比增长15.35%;对应实现的归属净利润约为45.32亿元,同比增长9.47%。

东方财富显示,按后复权方式统计,长春高新目前股价较2021年5月下跌逾七成。在此背景下,投资者非常关心公司股价问题,诸如,提出“公司会跌没了吗?”、“面对4年的跌势不止,请问公司是否还有相关措施出台?”、“面对股价长时间的低迷,有什么办法?”等。

此外,多名投资者关心公司重要股东金磊的离婚问题,诸如,“公司是否确保金磊是真离婚?有否具体调查过?金博士有没有可能主要目的是减持?”等。而在面对类似的某些问题时,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呼吁投资者理性提问。

据了解,今年1月,金磊与妻子王思勉离婚,根据离婚协议,金磊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001.41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份的7.42%,分割至王思勉名下,分割完成后,金磊本人仅持有公司1.14%的股份。

文/资本秘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磊 长春高新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