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鑫科技:乐鑫科技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符合归属条件的公告

乐鑫科技:乐鑫科技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符合归属条件的公告
2024年03月25日 22:09 和讯财经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乐鑫科技(688018):乐鑫科技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符合归属条件的公告

快乐小开心

根据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符合归属条件的公告,公司向24名技术骨干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共计31,239股限制性股票。

公司已经完成首次授予部分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限制性股票已进入第一个归属期,归属条件已成就,符合规定的激励对象将获得每股60元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根据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认为符合归属条件的22名激励对象均可归属31,239股限制性股票。

公司将根据政策规定的归属窗口期,统一办理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归属及相关的归属股份登记手续,无高管参与本次激励计划。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律师事务所认为公司实施本次归属已取得必要批准并符合相关规定,首次授予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已进入归属期且符合归属条件。

公司再次提醒激励对象注意归属日期和相关规定,特此公告。

广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