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中:AestheFill童颜针中文名官宣为艾塑菲 NMPA获批进口童颜针

江苏吴中:AestheFill童颜针中文名官宣为艾塑菲 NMPA获批进口童颜针
2024年03月25日 20:28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第13届上海整形美容论坛暨第23届上海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大会于上海启幕。江苏吴中子公司吴中美学以此次上海整形科技周为契机,特邀先锋医者携手揭启,共同见证中国大陆地区首款进口童颜针AestheFill®官方中文名——艾塑菲®。

吴中美学表示,公司期望以童颜针为起点,加速构建一个五感丰沛的品牌宇宙,持续探索再生材料科学与人体内在感知力的交互表达,建立起人文与科技、感官与美学的功能性连接,在不断的自我觉知中,传递“菲·常童颜”的精神内核,以及关于“自然抗衰”的美学态度。

自2014年在韩国上市以来,Aesthefill艾塑菲®10余年间畅销全球60余个国家,于2024年1月获批,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成为中国大陆首款NMPA获批进口童颜针。

公司介绍说,相较于传统注射材料,再生材料不仅从根本上实现面部线条的重塑,还能通过刺激自身胶原再生的方式进行容积占位,达到长久抗衰的效果,且其降解物可被人体代谢,安全性更高。

据悉,AestheFill艾塑菲®不同于市面上已有的再生材料,其核心材料PDLLA微球为海绵状多孔微球结构,即刻塑形效果更明显、胶原再生能力更强、组织相容性更好,注射后效果自然,不易移位。且AestheFill艾塑菲®充分考虑到终端材料在医生使用时的实际需求和选择,可通过调整浓度配比,实现不同层次问题的改善,进行个性化塑美方案定制。

资料显示,江苏吴中深耕医药行业20余年,基于对当下市场的深刻洞察,吴中美学引入全球级再生爆品AestheFill艾塑菲®,为中国医美市场注入更多灵感的同时,也开创了再生医美行业崭新格局。

公司表示,此次中文品牌名的发布,不仅体现了AestheFill艾塑菲®布局市场的决心,也展现了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尊重。未来,AestheFill艾塑菲®将继续潜心研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年轻化方案,进一步拥抱市场,助力中国医美加速提质。(张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整形 上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