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脉文化AIGC+生态合作平台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国脉文化AIGC+生态合作平台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2024年03月25日 20:34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AIGC+数字创意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3月25日,AIGC+数字创意产业联盟发起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国脉文化发起,并得到了业界同仁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

仪式上,张伟董事长阐述了创立AIGC+数字创意产业联盟的初心及愿景,并号召业界同仁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他指出,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变化,数字创意产业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但相伴而来的,是如何整合资源、提升创新能力、开拓市场等现实问题。因此,构建一个开放、协作、共赢的生态系统,对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AIGC+数字创意产业联盟的倡议发起,是国脉文化在数字创意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张伟董事长提到,希望通过联盟这一平台能够汇聚更多行业资源,促进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最终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紧密联动和价值最大化。

同时,发起成立AIGC+数字创意产业联盟,是对当前数字创意市场发展趋势的积极回应。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创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脉文化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推动整个行业进步的关键。

此次仪式另一重要议题,国脉文化陈之超总经理宣布了国脉文化AIGC+生态合作平台的正式上线。这一平台涵盖了“国脉云治”“国脉云生”“国脉云擎”三大模块,包括但不限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支持,旨在为企业提供高效、智能的企业治理解决方案及全方位的数字创意服务。平台的推出,不仅是国脉文化响应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国脉文化作为产业联盟发起人迈出的第一步探索,希望能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此次仪式不仅是AIGC+数字创意产业的里程碑事件,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国脉文化将通过AIGC+数字创意产业联盟和国脉文化AIGC+生态合作平台,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数字创意产业的新模式、新路径,共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国脉文化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深化与各方的合作,不断探索和实践,助力AIGC+数字创意产业联盟成为行业内的创新高地,为数字创意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聂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