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博:携全新园林工具产品亮相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格力博:携全新园林工具产品亮相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4年03月24日 20:22 证券时报e公司

近日,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格力博(301260)携全新园林工具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涵盖了82V系列产品和性能优质的锂电池产品。据了解,82V OPTIMUS系列高端商用草坪割草车在展会现场更是备受关注,展现了格力博在商用领域的领先地位。

公司供图公司供图

据介绍,格力博一直积极探索新技术与园林机械产业的融合,在链锯、打草机、绿篱机等产品领域,公司再次实现了自我超越,推出更轻、更快、更强、更省的锂电园林工具产品,彰显了公司研发与创新的实力。

此外,公司还推出了播种机、松土机、钻地机、平板夯、磨平机、吹雪机等各种类型的锂电工具产品,产品生态逐步完善,全场景、全覆盖,各类工具产品涵盖家用、专业、商用等多个领域,为用户轻松处理各类园艺、清洁、建筑等行业难题。

去年以来,格力博与京东农用品及全渠道创新业务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服务“三农”、助力新农村建设等领域互相契合,优势资源互补。

除了新品和完善的园林生态产品,格力博还展出了全新创新出行类产品,包含全地形自行车、迷你摩托车等锂电动力设备,出行类产品或将成为格力博未来产品拓展与业绩增长的新赛道。

格力博有关人士表示,借助五金展,公司全面展示了技术实力、研发实力,并与更多国内外用户持续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展望2024年,公司对中国市场将高度重视和加大资源投入,把握园林工具市场“油转电”的历史机遇,深入挖掘国内市场的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格力 锂电 中国国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