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适度扩大品牌及市场投入力度,多品牌运营收效佳,新技术新品正在开发中

漫步者:适度扩大品牌及市场投入力度,多品牌运营收效佳,新技术新品正在开发中
2024年03月22日 18:1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2日消息,漫步者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近年来,公司适度扩大品牌及市场投入力度,通过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及漫步者自有“Edifier Connect”APP的线上社区运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反哺公司的产品设计及开发。公司在多品牌运营方面收效较佳,子品牌如专注于电竞场景的子品牌“HECATE”、全新年轻品牌“花再”、高端品牌“STAX SPIRIT”及“AIRPULSE”,持续推出差异化的产品,不断拓展市场空间。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公司保持对前沿科技领域的高度关注,不断加强研发储备,应用新技术的各类新品正在开发中,未来将综合考虑相关功能的完善程度和消费者需求情况,适时投放市场。在海外市场方面,公司已经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墨西哥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组建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产品研发和销售团队,搭建了将产品成功销售到全球的营销网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漫步者 金融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