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据悉拟关闭瑞信在亚洲的数千“小额”账户

瑞银据悉拟关闭瑞信在亚洲的数千“小额”账户
2024年03月22日 09:48 商业周刊

据知情人士透露,瑞银集团计划关闭瑞信亚太财富管理部门小几千个“小额”账户,放弃低回报的生意。

他们称,该行正在评估余额在200万美元左右或以下的账户,其中许多位于新加坡和香港。因事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

此举凸显出,Sergio Ermott领导下的瑞银,正在全面割舍它不想要的瑞信资产。一年前,瑞银经政府撮合,以30亿瑞郎(34亿美元)收购了瑞信。

全球大型财富管理公司近年来将亚洲摆在了增长计划的中心位置,但中国经济下滑,意味着许多客户减少交易。瑞银财富管理部门管理着约3.9万亿美元的资产,其中17%在亚太地区。

瑞银发言人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说,该行仍希望留住余额200万美元之上的客户,只是更小额的账户无法产生足够高的回报。余额更多的客户往往会进行更大的交易,从而创造更高的费用收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