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4年03月22日 01:3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3 证券简称:广汇物流 公告编号:2024-024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获得补助金额:700万元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获得补助概况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汇宁夏煤炭储配有限责任公司根据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印发的《关于银川国际公铁物流港供应链基础设施项目等11个项目纳入西安、银川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实施方案相关情况的说明》(银交函发〔2024〕73号),于2024年3月21日收到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资金7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0.12%。

(二)补助具体情况

单位: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公司能源物流主业发展,公司也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定位“一条通道、四个基地”,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一带一路”上最具成长力的综合能源物流服务商。

上述政府补助资金与资产相关,公司已按照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对上述补助资金进行会计处理。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的影响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汇物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