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3月2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4年03月21日 20:29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3月21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超图软件: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超图软件(300036)3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数据要素流通、场景需求应用、技术联合开发等合作内容,探索联合运营合作模式,开展“(空间信息x数据要素)x”相关的数智化基础设施建设、数据运营服务、行业应用场景建设与推广等。围绕低空经济感知的合作也是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掌阅科技:有将市场已有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 但相关功能应用主要聚焦于现有主营业务

掌阅科技(603533)3月21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有在将市场已有的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但相关功能应用主要聚焦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包括阅读前的推荐、阅读中的互动、阅读后的知识图谱等,相关产品尚在小范围用户测试阶段,何时推向市场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目前业务及经营情况不存在重大影响。

中绿电:青海综合能源海南1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获得核准

中绿电(000537)3月21日晚间公告,所属子公司青海曦和绿德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于3月20日收到《关于青海综合能源海南1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的项目备案登记表》,同意该项目备案,要求青海曦和绿德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尽快办理各项前期手续。

玲珑轮胎:自4月1日起对国内零售市场TBR、PCR所有品牌所有产品价格上调2%—3%

玲珑轮胎(601966)在互动平台表示,针对近期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公司综合市场需求及生产成本等多方面因素,决定自2024年4月1日起对国内零售市场TBR、PCR所有品牌所有产品价格上调2%—3%。

汉得信息:关注到Kimi模型的最新进展 已开启AIGC平台对接测试

汉得信息(30017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关注到Kimi模型的最新进展,已经开启AIGC平台对接测试,目前在找一些场景探索落地的可行性。

保隆科技:获得空气悬架系统产品项目定点通知书

保隆科技(603197)3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的定点通知书,选择公司作为其全新项目的空气悬架系统前后空气弹簧的零部件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4年,生命周期总金额超过6.4亿元,预计2025年10月开始量产。

万泽股份:公司高温合金产品在无人机发动机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

万泽股份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专注于高温合金产品,在低空经济领域特别是无人机发动机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并已有实质性的布局。公司生产的高温合金铸件(包含单晶、定向晶和等轴晶叶片和结构件)和粉末冶金盘是高性能无人机制造的关键配件,尤其在涡轴和涡桨发动机方面,这些发动机主要用于直升机和无人直升机。另外,公司具备直升机发动机用涡轮盘等关键部件的研发及制造能力,公司参与的某型号无人直升机用涡轮盘项目已经获得了招投标第二名的好成绩,目前已在全力推进盘件交付。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低空经济的发展。

三六五网:已将较为成熟的AI技术应用于内容制作辅助等方面

三六五网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跟踪AI技术的发展并积极尝试在公司平台上开展应用,公司目前已将较为成熟的AI技术应用于内容制作辅助、智能客服等方面,有效提升了平台效率,同时公司还针对公司所服务的专业领域积极尝试专用模型训练;公司也已将AI技术作为未来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之一和重点研发方向。

中国移动:2023年股东应占利润为1318亿元 同比增长5%

中国移动3月21日在港交所公告,2023年营运收入为1.01万亿元,同比增长7.7%;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8635亿元,同比增长6.3%;数字化转型收入达到2538亿元,同比增长22.2%,占通信服务收入比达到29.4%;股东应占利润为1318亿元,同比增长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青海省 战略合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