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重机: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进展缓慢,已收到股权转让款7000万元

华东重机: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进展缓慢,已收到股权转让款7000万元
2024年03月21日 19: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1日消息,华东重机公告,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进展缓慢。根据公司与周文元、广东元元签署的《关于广东润星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的股权转让价款总额为7亿元,由收购方以货币方式分三期支付给上市公司。截至公告披露之日,广东元元已累计支付股权转让款7000万元,其中新增支付5000万元,筹集资金进度有所延迟。2024年3月21日,公司收到周文元及广东元元出具的《关于尽快支付股权转让款的告知函》,称周文元于2024年3月13日签署了《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由于交易对方正在办理基金认购及托管相关手续,款项支付略有延迟,预计近期将向周文元继续支付7000万元,周文元表明待收到款项后将第一时间支付股权转让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