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再生:拟6000万美元投建越南英科清化二期项目

英科再生:拟6000万美元投建越南英科清化二期项目
2024年03月21日 16:53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英科再生(688087)3月21日晚间公告,为充分发挥公司在资源再生利用领域全产业链、全球化的竞争优势,结合项目一期“越南英科年产227万箱塑料装饰框及线材项目”的成功经验及有利做法,公司决定以全资孙公司Intco Industries Vietnam Co., Ltd.(越南英科)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在越南清化省扁山市北山坊扁山工业区投资建设二期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美元,来源为自有资金或其他自筹资金。

据公告,上述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计划引进购置造粒生产线、塑料挤出线、全自动包覆线等先进生产设备以及配套安全、消防、环保设施,共计155台(套),形成年产各类环保机械24台(套),再生塑料粒子 3万吨,装饰建材4.5万吨,高端装饰框2280万片的生产能力。

公告称,本次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产能布局及海外生产基地建设,以及进一步发挥公司在资源再生利用领域全产业链、全球化的竞争优势,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交付能力,增强供应链的韧性和安全水平,更好响应海外客户的服务需求,最终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