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金属3月新签订单1.7GW创新高 在手订单逾10亿元

爱康金属3月新签订单1.7GW创新高 在手订单逾10亿元
2024年03月21日 11:23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爱康金属公开最新统计数据,公司3月份新签订单1.7GW,创造单月接单记录,盈利质量进一步提升。2024年开年以来,爱康金属连续中标宁夏中卫178MW跟踪项目、国电南自2GW年度框架采购、老挝300MW固定支架项目、华能2024-2025年支架框架协议等,目前在手订单10亿元以上。

2024年以来,爱康金属充分发挥研发、生产、工艺及供应链的整合优势,与央国企保持深度紧密合作,陆续与客户签约支架采购协议,连续中标多个国家级重点光伏项目,可见市场对爱康金属发展战略、产品品质、运营服务等综合实力的肯定。公司具备严密的全流程品质管理体系,各系列产品均通过全球各类权威多元的产品认证及实验测试,如美国CPP风洞测试、欧洲TV认证、SGS认证、CE认证等。今年2月,爱康金属再获日本JIS认证。

爱康金属现已接连获得“2023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优秀光伏支架系统企业”奖项、“2023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3光伏行业最具创新支架企业”“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等荣誉。

2024年,爱康金属将继续深化布局海外市场,积极开展中东、巴西、美国等地区/国家的供应链建设,夯实本地化销售服务网络,完善全球产能布局;秉承用科技与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具新价值的光伏解决方案,深入剖析用户场景需求,聚焦产品技术升级,在柔性支架、跟踪支架、BIPV支架等系统开发上持续精进突破,部署高质量跟踪、柔性支架产品与解决方案,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严密管控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构建更加绿色、健康、包容的能源未来注入强劲活力。(成丰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