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连董事长柏松带队拜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

上海易连董事长柏松带队拜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
2024年03月21日 10:38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3月20日,上海易连董事长兼总经理(代)柏松带队拜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农食品集团”)。公司印刷事业部总经理赵颖以及下属子公司上海界龙永发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龙永发”)总经理孙荣毅陪同拜访。

柏松一行受到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郑立明,首农食品集团品牌市场部等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在乳品包装和纸袋等相关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柏松介绍了上海易连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在食品包装印刷方面的优势。柏松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重视食品安全,下属印刷企业具备食品包装生产资质,并不断在食品包装方面研发绿色环保技术的应用。

据介绍,公司下属子公司界龙永发专注于液体食品无菌包装材料的生产,主要产品涵盖砖包、八角包、屋顶包、康怡包、枕包等液体包装。近年来,界龙永发已经成为奶制品、饮品等行业多家企业的长期供应商,持续为其提供稳定、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郑立明介绍,首农食品集团是首都食品供应服务保障的主力军,食品包装印刷业务需求巨大,且始终保持对食品包材质量的严格要求;旗下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有优质奶源保障产品新鲜营养,拥有“三元”“极致”“八喜”等一系列知名品牌;经过此次业务沟通,相信深耕印刷行业多年的上海易连能够满足食品包装安全的技术要求。郑立明称,后续,首农食品集团及下属企业将就包装设计、印刷业务,老字号包装翻新,纸袋纸盒标品等业务,双方进行深入对接,早日达成合作。(吴绮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