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2024年03月21日 02:09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87 证券简称:大胜达 公告编号:2024-017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053号)核准,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0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7.35元,募集资金总额36,750.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32,595.44万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对本次发行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19年7月22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9]第ZF10611号《验资报告》。

(二)2020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924号)核准,公司公开发行面值总额55,0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3,678.52万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对本次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审验,并于2020年7月7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20]第ZF10644号《验资报告》。

(三)2023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3]1455号)同意注册,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人民币普通股(A股)76,164,705股,发行价格8.5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47,399,992.50元,扣除保荐承销费用人民币6,800,754.71元(不含税),减除其他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不含税发行费用人民币1,602,266.94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38,996,970.85元,其中增加注册资本(股本)人民币76,164,705.00元,增加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人民币562,832,265.85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出具了《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23]第ZF11085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权益,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

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决定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战略调整,将原募投项目“年产1.5亿方绿色环保智能化高档包装纸箱技改项目”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及利息27,725.17万元(截至2021年11月8日数据,具体金额以转出日为准)投入新项目“纸浆模塑环保餐具智能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4)。鉴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事项,公司及子公司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北干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原募集资金专户办理注销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及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5)。

鉴于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设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202090129901169646)将不再使用,为方便账户管理,减少管理成本,该募集资金专户已办理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

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分别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22年3月7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用于收购四川中飞包装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决定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战略调整,将湖北大胜达包装印务有限公司原募投项目“年产3亿方纸包装制品项目”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及利息投入新项目“收购四川中飞包装有限公司60%股权”,用于交易支付对价,剩余资金由公司使用自筹资金补足。湖北大胜达包装印务有限公司将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分行募集资金账户余额合计22,862.13万元转入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用于支付股权转让款后,注销了原募集资金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

公司于2023年7月2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设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及实施募投项目的子公司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公司及实施募投项目的子公司贵州仁怀佰胜包装有限公司与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及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5)。

鉴于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设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9080201040668888)的账户余额为0元,为方便账户管理,减少管理成本,该募集资金专户已办理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及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82)。

公司于2024年2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为加强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及子公司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上支行开设新的募集资金账户,用于“纸浆模塑环保餐具智能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存储与使用,并拟将存放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384483307723)的全部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余额(含利息收入,具体金额以转出日为准)转存至新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待募集资金完全转出后,公司将注销原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6)。

2024年2月4日,公司及实施募投项目的子公司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上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暨变更募集资金专户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4-007)。

2024年2月7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8)。鉴于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设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384483307723)的账户余额为0元,为方便账户管理,减少管理成本,该募集资金专户已办理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及子公司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分行及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截至2024年3月20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及存储情况如下: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截至目前,鉴于公司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北干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设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33020340288123456789)的账户余额为0元,为方便账户管理,减少管理成本,该募集资金专户已办理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及子公司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北干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及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