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4年03月21日 02:08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4 证券简称:复旦复华 公告编号:临2024-007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上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科科技”)为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截至公告披露日,上科科技持有公司股份共计69,206,5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074%,其中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为69,202,88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47%,占公司总股本的10.1069%。本次上科科技被轮候冻结股份总计69,206,536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

公司于2024年3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4司冻0315-1号)》及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24)沪01民初80号,公司股东上科科技所持有的公司69,206,536股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根据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24)沪01民初80号,关于上海海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诉上海上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其他合同纠纷一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4)沪01民初80号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现因财产保全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的规定,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助轮候冻结被申请人上海上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证券。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标记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被冻结、标记股份情况如下:

上海上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上述股份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督促信息披露义务人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