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林生物:与3A Diagnostics签订独家许可和供应协议

派林生物:与3A Diagnostics签订独家许可和供应协议
2024年03月20日 18:2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0日消息,派林生物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经销商3A Diagnostics签订了《独家许可和供应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广东双林授权3A在巴基斯坦市场进行独家营销,营销授权合作的产品为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2.5g (5%);双方同意每个自然年的产品供应数量及价格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并规定在双方另行签署的年度供货协议中;双方协议合作的初始期限为10年,经双方协商后可续期2年。此次签订协议有利于公司海外出口业务的长远稳健发展,有利于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