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2024年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2024年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37 股票简称:浪莎股份 编号:临2024-012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2024年

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预计关联交易情况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 本次预计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本次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一、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基本情况

(一)本次预计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情况

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4年3月1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24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公司3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2.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对议案进行了事前审核,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独立董事认为:本次预计关联交易价格按市场原则定价,未对中小投资者造成损害,对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预计公司2024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无异议。同时,董事会在审议议案时,公司3名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根据《公司关联交易内部决策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公司预计2024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不超过2600万元,未超过董事会审议范围,本次《关于预计公司2024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预计公司2024年日常关联交易情况

1、关联交易概述。本次预计2024年日常关联交易是指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浪莎内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浪莎内衣”)与关联方浪莎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莎针织”)和上海信中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中翰”)之间分别发生购买产品(袜子产品)、接受染色服务、区域销售内衣产品、电商直播带货销售内衣产品等事项。

2、关联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全年预计关联交易总标的不超过2600万元,其中:

(1)向关联方浪莎针织有限公司销售产品(浪莎针织购买内衣产品电商、商超和电商直播带货组合配套销售)不超过2000万元;

(2)向浪莎针织购买袜子产品(内衣产品电视购物促销和电商直播带货销售购买浪莎针织袜子产品组合配套销售)不超过100万元;

(3)关联方浪莎针织有限公司为浪莎内衣提供染色加工服务不超过300万元;

(4)向关联方信中翰区域销售内衣产品不超过200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浪莎内衣,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翁荣弟,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四海大道浪莎工业园三期,主营业务范围:针织内衣、针织面料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二)浪莎针织,为相同实质控制人控制的关联方。公司注册资本:1.594亿元、法定代表人:翁荣金,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四海大道东1号,主营业务范围:袜子及服装领带、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棉制品、包纱等的生产与销售。

(三)信中翰,为公司关联人的实际控制方。公司注册资本:10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金玉萍,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注册地: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主营业务范围: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钻石、珠宝、日用百货、服装、纺织品等批发、零售。

三、定价依据和定价政策

公司本次预计关联交易的定价依据和政策按照市场原则定价。

四、交易形成的原因、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交易形成的原因。本次预计关联交易形成系浪莎内衣与关联方浪莎针织有限公司和上海信中翰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之间分别发生购买产品(袜子产品)、接受染色服务、区域销售内衣产品、电商直播带货销售内衣产品,标的总额不超过2600万元。

(二)交易的目的。本次预计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必需,并根据市场公允价格开展交易。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交易遵守了自愿平等、诚实可信的市场经济原则,交易没有损害公司利益和公司中小股东的利益。

(三)交易对公司的影响。公司与各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长期以来保证了公司生产经营的有序进行。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行为遵循了市场公允原则,未侵占任何一方利益,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0137 股票简称:浪莎股份 编号:临2024-011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修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修订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 本次《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修订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公司章程》修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 8 月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规范运作》和《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对现行《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完善。现将具体修订内容对照公告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他内容不变。上述修改《公司章程》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的其他人员办理本次变更涉及的备案事宜。

二、《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修订

公司于2007年6月依据原中国证监会颁布的《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制订了《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为健全和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充分发挥独立董事的作用,切实保护中小股东及利益相关者的利益,促进公司的规范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对公司原【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进行了整体修订和完善。修订后的【浪莎股份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尚待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执行。

三、备查上网附件

1、《浪莎股份章程》(2024年3月修订);

2、《浪莎股份独立董事工作制度》(2024年3月修订)。

特此公告。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0137 股票简称:浪莎股份 编号:临2024-010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16日在浪莎三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于2024年3月5日以微信和电子邮件形式书面通知公司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由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翁荣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6名(独立董事虞晓锋书面委托独立董事何元福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和签字权)。公司监事会3名监事及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出席会议7名董事审议,现将会议审议通过事项公告以下:

一、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 8 月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规范运作》和《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对现行《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完善。具体修订内容详见2024年3月19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临时公告“临2024-011”号。

二、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公司于2007年6月依据原中国证监会颁布的《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制订了《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为健全和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充分发挥独立董事的作用,切实保护中小股东及利益相关者的利益,促进公司的规范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对公司原【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进行了整体修订和完善。修订后的【浪莎股份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尚待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执行。修订后的【浪莎股份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详见2024年3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三、4票同意,3票回避,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浪莎内衣2024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详细内容详见2024年3月19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临时公告“临2024-012”号。

特此公告。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浪莎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