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的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的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A股股票代码:601336 A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编号:2024-014号

H股股票代码: 01336 H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的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15:00-16:30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直播

● 网络直播地址:https://s.comein.cn/AkJuq

● 投资者可于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23:59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newchinalife.com。

一、业绩发布会类型

本公司拟于2024年3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本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本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本公司拟于2024年3月28日15:00-16:30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召开业绩发布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二、业绩发布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15:00-16:30

(二)会议召开方式:网络直播

(三)网络直播地址:https://s.comein.cn/AkJuq

三、本公司出席人员

本公司董事长杨玉成,总裁张泓,副总裁、总精算师兼董事会秘书龚兴峰,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秦泓波,副总裁王练文以及公司独立董事。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于2024年3月28日15:00-16:30登录网络直播平台(https://s.comein.cn/AkJuq)观看业绩发布会,本公司将在网络直播平台上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4年3月25日23:59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newchinalife.com。本公司将于业绩发布会上回答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子邮箱:ir@newchinalife.com

六、其他事项

投资者亦可自2024年3月29日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newchinalife.com)“投资者关系”专栏观看业绩发布会的相关视频。

特此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