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签1.16亿元防城港环卫合同

中国天楹:签1.16亿元防城港环卫合同
2024年03月18日 18:09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中国天楹(000035)3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防城港市防城区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局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书》,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将负责防城港市防城区指定区域的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和清运等环卫工作,服务费中标总价为1.16亿元,合同服务期限为3年。

资料显示,中国天楹业务横跨传统环保与新能源两个行业领域。公司在环保行业深耕十余载,以垃圾焚烧发电、城市环境服务与环保装备制造为压舱石,打通了从前端清扫、中转分选、末端处置的城市环境服务全产业链。公司立足传统环保行业同时,以储能为切入点,进军新能源行业,打造第二成长曲线,形成“环保+新能源”双引擎发展新格局。

公告称,合同顺利签署表明公司成熟先进、高效智慧、覆盖全产业链的城乡智慧环卫项目运营能力和综合环境治理能力已经得到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不仅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城乡环境服务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助力公司打造一体化智能清洁服务标杆,同时也为公司“环保+新能源”双引擎发展战略持续赋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