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煤电未竞得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 股价跌3%

恒源煤电未竞得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 股价跌3%
2024年03月18日 15:23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8日讯 恒源煤电(600971.SH)今日收报11.83元,跌幅3.11%,总市值141.96亿元。 

  3月15日晚间,恒源煤电发布关于参与竞拍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竞拍结果的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同意公司参与山西省沁水煤田沁水县胡底南煤炭探矿权和安泽县白村煤炭探矿权竞拍。 

  2024年3月13日至14日,公司参与了以上两宗煤炭探矿权竞拍工作,现竞拍工作已经完成,公司未竞得以上两宗煤炭探矿权。 

  此前,恒源煤电于2月8日发布的关于参与竞拍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的公告显示,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参与竞拍山西省沁水煤田沁水县胡底南煤炭探矿权和安泽县白村煤炭探矿权,上述探矿权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在山西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平台挂牌出让。 

  2024年2月7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山西省沁水煤田沁水县胡底南煤炭探矿权和安泽县白村煤炭探矿权竞拍,鉴于本次参与竞拍的最终价格尚无法确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参与竞拍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竞买、竞得后的《成交确认书》《探矿权出让合同》的签订及成交价款的缴纳等。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